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机荷 > 正文

深圳:机荷高速公路西行方向封闭 龙岗往市区多个方向拥堵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深圳晚报
  5月15日凌晨,深圳市机荷高速公路西行方向(白泥坑到华南城段)正式封闭,为期3个多月的平湖编组站大桥加固维修工程正式启动。5月15日下午,深晚记者实地调查发现,从龙岗方向前往市区的多个道路开始出现拥堵情况,而今天也是将迎来第一个上班早晚高峰,附近的道路将出现拥堵。
  道路长期超负荷运行
  深晚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目前平湖编组站大桥两端已经完成封闭,施工队正在抓紧时间搭建雨棚。
  据了解,机荷高速公路东段平湖编组站大桥位于我市东北部龙岗区平湖镇的平湖立交与白泥坑立交之间,跨越平南铁路,现状为分离式双幅桥,横断面布设为双向六车道,主桥总长为215米。该桥于1997年10月建成通车,开通至今已将近20年。
  “平湖编组站大桥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机荷高速车流量持续的快速增长,已经大大超过了设计预期。特别是重型车辆反复碾压,导致桥梁结构受到较大伤害。”深高速工程师李其回告诉深晚记者,为防止病害发展影响运行安全,必须对主桥进行维修加固。而施工期间机荷高速公路(平湖编组站大桥段)只能保持两车道的通行断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