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 > 商周 > 正文

商周高速商丘路政大队强力推进安全宣传

发布时间:2016-03-16  来源:东方今报
  近日,河南省商周高速商丘路政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地方公安、服务区、收费站、沿线村庄、学校等单位,开展了大规模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3月11日,商周高速商丘路政大队大队长张玉带领中队长姬腾飞、宋辉远及值班队员携带着印制的宣传单,深入到收费站口、服务区、辖区沿线村庄、学校等车辆或者人口密集的场所,对司乘人员和群众进行宣传,宣传的具体内容包括高速公路有关的法律法规、安全生产有关的法律法规,特别是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和儿童、行人不能擅自走上高速公路、不能在高速沿线坑塘戏水、垂钓、不能在高速公路控制区放牧、种植等事项。此次宣传结合路政管理工作实际和司乘人员、沿线群众身边具体的事项,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受宣传人员2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见习记者  李文学
  东方今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