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 > 兰州绕城 > 正文

3月23日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LRN10合同段贾家山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2016-03-25  来源:科技鑫报
  3月23日9时58分,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LRN10合同段贾家山隧道右线,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辛勤努力顺利贯通。贾家山隧道是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贯通的第一座中长隧道,是全线工程进展上取得的重大胜利。
  据介绍,贾家山隧道右线全长608米,隧道地质均为V级黄土围岩,洞口附近沟道狭窄,山体坡面较陡,洞口位于半山腰,与沟底高差较大,现场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自开工以来,经过建设者们艰苦卓绝,日夜奋战,用创新的技术、科学的施工、精细的管理,终于拿下这块“最难啃的硬骨头”,实现了安全零伤亡、质量零缺陷的建设目标,确保了隧道施工平稳推进、安全贯通。
 
  记者 王淑霞 通讯员 孔德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