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 > 兰州绕城 > 正文

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171条安全隐患待整改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西部商报
  5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安监局获悉,该局近日组织县区安监局、并邀请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对甘肃路桥投资公司负责建设的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全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171条。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对两家使用泡沫彩钢房工棚的项目部,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立即整改。
  据悉,检查组通过查看施工作业现场、抽查安全管理资料台账等方式对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全线16个标段、16家施工单位逐个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责令相关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对两家使用泡沫彩钢房工棚的项目部,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要求立即整改。
  同时,检查组要求,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参建各方要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认真彻底整改,同时做好隐患整改“五落实”,并在各项目合同段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治理活动;加强对外来劳务工人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同时做好汛期和夏季雨季等特殊时期地质灾害的监测和预防等工作,严防各类地质灾害事故的发生。
 
  西部商报 记者 张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