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北京机场 > 正文

今天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从3条车道变为4条车道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法制晚报
  今天,北京机场高速进京(北皋桥-北小河桥)段将从3条车道变为4条车道,缓解大车流带来的压力。
  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发布消息,机场高速进京(北皋桥-北小河桥)施工已接近尾声,4月30日零时起将解除北皋入口封闭措施。
  2016年1月,北皋桥至北小河桥路段拓宽改造工程启动,交通部门在机场高速北皋收费站至北小河桥进京主路西侧增加了一条宽3.75米行车道。
  其实,2015年5月,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五元桥东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已经率先实施,交通部门利用铁路桥下护栏外侧空间,适当压缩中央隔离带宽度和两侧路外空间,增加了一条出口减速车道,将局部路段三车道增为四车道,提高五元桥出口通行能力约30%。市交通委表示,两期工程配合,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将形成长2.2公里的四车道路面,有效缓解北皋立交至五元桥立交的交通压力。
  除了打通路面瓶颈,交通部门还专门为首都机场高速公路交通拥堵开了综合药方。比如,本市将开工建设京密快速路(三环路三元桥—京平高速路段),形成平行机场高速路的第二通道。姚家园快速路(三环路长虹桥—五环路平房桥段)也将与机场二高速相接,形成东部地区去往机场的完整快速通道。这两条路都计划于2018年建成。
  机场快轨也将从东直门西延至北新桥,实现与地铁5号线换乘,增加轨道交通吸引力。机场高速和二、三、四、五环路,将适量增加可变信息显示屏,以增加机场高速路及周边路网状况的信息提示,引导车辆选择最佳路线,分离过境车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