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绩黄 > 正文

安徽黄浮高速一辆大货车自燃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黄山在线
  5月18日晚10点多钟,在黄浮高速黟县收费站附近上演一幕惊险大片,一辆已经燃起大火的大货车从高速公路入口匝道向收费站快速冲来,当班收费员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
  “当时我看见车辆在远处起火的时候,就立即上报了我们的监控中心,然后让监控中心通知站内的值班领导和备勤人员来道口进行抢救工作”黄浮高速黟县收费站值班长 李健东介绍说。
  当时,这辆满载货物、牌号为皖S58537的大货车在驶入黟县收费站时已经自燃,行驶中燃烧的车辆就象是一条快速移动的火龙向收费站逼近。
  面对突发情况,值班长李健东立即冲出岗亭对起火车辆驾驶人员进行指挥疏导,避免燃烧车辆殃及到收费设备设施的安全,同时拨打了119火警中心和当地派出所的报警电话。119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很快扑灭了大火,大货车司机也安全逃生,但是一车的货物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货车也只剩下了一副框架,损失巨大。
  眼下已经临近夏日,炎热天气情况下在高速上长途驾驶车辆尤其要注意行车安全。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七大队警务室主任 秦越提醒说:汽车在高速路上长途行驶由于轮胎过热容易自燃引发火灾,广大司机朋友在长途驾驶过程中不要疲劳驾驶的同时,还要及时的检查轮胎运行状况以及相关设备,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作者 钱新胜 叶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