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肥绕城 > 正文

合肥绕城高速改建进展顺利 徽州大道下月放行西半幅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新安晚报
  随着合肥绕城高速工程下穿合肥高铁南站南广场改建工程顺利推进,预计在7月底,徽州大道将完成西半幅上跨绕城高速的施工,到11月20日东西双幅都将完工放行。
  该绕城高速改建工程项目位于合肥绕城高速公路南环线段小西冲互通与包河大道之间,包括庐州大道上跨桥、南广场跨高速公路车行天桥两座、徽州大道跨高速公路上跨桥、桐城南路跨高速公路车行天桥、小西冲互通改建、高速公路改建南移、路面以及相应市政道路工程等,合同工期18个月,工程造价4.42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南半幅桥梁已于2016年4月15日拆除完毕,按照“绕城施工期间徽州大道保持通行”的原则,目前徽州大道东半幅双向通行的前提下,西半幅桥梁基础基本结束,正在进行钢箱梁架设,计划7月底建成通车,随后再启动徽州大道东半幅道路改造。
  同时在保证庐州大道半幅通行的条件下,施工庐州大道上跨桥,目前该桥梁基础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计划在6月中旬完成导改。
  据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介绍,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徽州大道改造西半幅计划在7月30日完成,全幅计划于11月20日放行;庐州大道计划8月31日全幅放行;同步做好改建范围的高铁路、南广场上跨高速等项目的统一实施。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伍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