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肥绕城 > 正文

大雾致合肥绕城高速封路大半天 小贩道口卖麻花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安徽商报
  昨天,一场大雾“锁”住合肥绕城高速,从2日晚上开始各高速道口就临时封闭,一直到昨日11时30分才间断放行。
  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封闭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受大雾影响,从1月2日晚10时许,合肥绕城高速全线入口临时封闭管制,也就是说从合肥上不了高速。除此之外,合安高速的滨湖新区、严店、舒城、庐江入口;芜合高速的王铁、柘皋、巢湖入口;合六叶高速的机场、高刘入口;合徐高速:双庙入口;蚌合高速的长丰南、杨庙、吴山、淮南东入口;滁新高速的毛集、淮南西、淮南入口;济祁高速:凤台、凤台北、寿县、安丰塘、安丰、三觉入口;连霍高速:萧县东、萧县南、张庄寨入口、皖豫主线出口;砀祁高速:砀山北入口,砀永主线站出口;宿登高速的亳州北入口;庐铜高速的庐江南、浮山、泥河入口,以及济广高速亳阜段全线入口都已经临时封闭。
  昨日中午起各道口放行
  高速道口的封闭一直持续到昨日上午还在继续,记者从合肥交警部门了解到,截至昨日10时许,合肥范围内的高速公路仍全部处于关闭状态,金寨路、长江西路、包河大道、三十头等高速收费道口附近积压了大量等候上高速的车辆,交通压力很大。而唯一能够通行的高速公路仅有机场高速,不过是在警车压速带道之下,且只允许驶入机场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中午11时30分开始,从前晚就开始封闭的各高速道口开始间断放行,积压车辆在现场交警指挥下有序通行。当天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金寨路道口,此时高速道口南北方向道路上都积压了大量车辆,其中以货车为主,一位货车司机表示,自己2日晚上就来到了这里,结果到现在还没有上高速,“我正在摆弄导航,准备从下面走了。”
  在拥堵的车流中,记者看到一商贩正开着小货车在兜售麻花,原来该商贩是淮南人,前几天来合肥卖麻花,生意不太好,就打算回淮南,不料却堵在了高速道口,眼见着没事他就打算利用堵车的时间卖点麻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