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 > 长吉 > 正文

吉林省吉舒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双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日前,吉林省高速集团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打造建设管理亮点,把党支部建立在建设项目各参建单位,并在吉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展了工程建设管理和党建精神文明“双流动红旗”评比活动。
  吉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制定了“双流动红旗”考核评比办法,将评比结果与信用评级和优质优酬、优质优监评奖挂钩,充分调动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全线更加重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
  吉高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并注重与“科学建设、构建和谐、打造精品,实现无缺陷战略”的建设管理理念不断融合。一是通过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科技创新,实现在工程建设管理的科学化;二是通过各参建单位之间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取长补短,构建内外部的和谐环境;三是通过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打造精品工程,最终实现无缺陷战略目标,形成吉舒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管理的企业文化。
  开展”双流动红旗”评比活动,将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吉舒高速公路建设创优质工程的目标,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王娜 龚润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