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 > 郑州机场 > 正文

6月27日郑州机场高速双向八车道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6-06-2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7日上午,郑州机场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正式通车,实现双向八车道通行,并解除了7座以上客车上高速限制。机场迎宾路高架桥也同步开通,下机场高速可通过迎宾路高架直达T2航站楼。
  迎宾路高架桥起点位于四港联动大道西200米收费站处,终点在港区航空路东约30米处落地,与机场核心区相接,全长约1.73公里。
  改建后的机场高速双向八车道通行,使郑州主城区和航空港区双城生活更加便捷。开通首日,记者驾车体验发现,从郑州市区上机场高速后,大约10分钟可以到收费站。出了收费站后可直接上高架桥,大约5分钟即可抵达机场。
  此外,机场高速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也已完成施工。从市区方向出发,北向南方向,向南、向东、向西都可通行。从机场出发去市区,南向北方向,向北、向西方向可通行。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南三环还在修路,除了西向南可以上机场高速之外,南三环其他三个方向的匝道口还是封闭状态。
  (记者 董娉 实习生 袁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