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文琼 > 正文

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将开建 沿途乱搭乱建现象频出

发布时间:2016-07-16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7月14日,琼海市彬村山华侨农场的刘贤(化名)向记者反映,自从听说要开建文昌至琼海的高速公路消息后,农场里很多人为了骗取征地款,就在该项目征地范围内开始抢建乱搭。对此,彬村山华侨农场回应的确存在抢建乱搭现象,但具体抢建的人以及抢建面积等情况不方便透露。
  据刘贤向记者透露,今年三四月份以来,农场里很多人听到文琼高速公路即将开建,涉及到农场部分的征地。“为了能够骗取国家的征地补偿,不少人开始在征地范围内抢建乱搭所谓的‘养鸡棚’,特别是场部2队那边这样的现象更是严重。”
  7月14日,记者根据刘贤反映的情况,前往琼海市彬村山华侨农场2队走访。果然看到不少简易的棚子搭在橡胶林里。这些棚由简单的铁皮搭建而成,有些棚子甚至只是用石砖累高盖个铁皮,而有些棚子则在橡胶林里将橡胶树砍断就地搭建,这些抢建乱搭的所谓“养鸡棚”根本没有看到有饲养鸡的迹象。
  记者就此现象找到彬村山华侨农场相关负责人,对此,彬村山华侨农场回应:的确存在抢建乱搭现象,但具体抢建的人以及抢建面积等情况不方便透露。但已经汇报给市政府,将由市政府处理。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 王春棠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