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文琼 > 正文

海南琼乐高速路基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力争在十月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
  今天上午,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承建的海南省琼乐高速公路A10标段施工现场车来人往,紧张而有序,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基改良土施工。
  据该标段项目技术负责人林福龙介绍,改良土施工结束后,就可以把路基交给路面施工单位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该单位正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率先开始路基改良土施工,目前已经施工完成三公里。截至目前,A10标段路基工程已经完成97%,隧道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桥梁下部结构完成98%,上部梁板完成60%。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部署,春节后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立即召开了动员大会,琼乐高速公路的土建施工单位迅速复工并掀起了施工高潮,目前11个标段已陆续开始路基改良土施工,琼乐高速全线路基施工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海南日报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刘玉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