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 > 文琼 > 正文

海南:琼乐高速预计下月开通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
  8月19日,记者从琼乐高速二代建指挥部获悉,海南中线高速琼中至五指山至乐东段建设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在加快推进交通安全防护工程施工,确保9月份通车。
  “等供电局供电后,我们就准备系统调试,几个隧道要保证在9月5日全部调试完成。”琼乐高速二代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持续近10天的强降雨对琼乐高速施工影响不太大。施工单位顺利完成全线路面伸缩缝施工任务后,又立即组织力量开展全线4座隧道照明工程,计划半个月内完成。
  该负责人介绍,针对国内各高速公路隧道口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情况,施工单位在琼乐高速每个隧道入口,都安装新型的旋转式护栏,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的行车安全。琼乐高速通车后,中线高速将实现全线贯通,有力促进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海南日报 记者梁君穷 徐慧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