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邢汾 > 正文

河北邢汾高速公路断交处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抢通

发布时间:2016-07-23  来源:长城网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7月22日中午11时,邢汾高速公路成功恢复了收费、监控、通讯三大系统,这标志着断交的邢汾高速公路在最快时间内完成了抢通。
  据悉,7月19日至7月20日,邢台地区遭受了连续23小时大到暴雨,致使邢台太行山区发生大面积山洪及泥石流,邢汾高速范围内多达25处冲刷泥石流,多处房屋、机电等设备损坏,损失严重。
  邢汾高速公路管理处于7月19日中午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他们配合交警、路政在第一时间封闭了高速站口,配合指挥进行交通管制疏导,协调封闭了山西省界收费站,封闭了该处高速东马庄至省界收费站。将邢临高速上山东方向过来的车辆以及京港澳高速公路过来车辆在东马庄收费站分流下去,省界滞留车辆则通过打开中央活动护栏回转分流到路罗收费站下行,及时疏导了200多辆滞留车辆,有效避免了泥石流导致的车辆灾害,未发生司乘人员伤亡。
  同时,该处成立了现场防汛抢险指挥小组和4个突击抢险小组:督导协调指挥组、应急抢险分队(土建灾害抢险队、收费站房建恢复抢险队,机电系统维修恢复抢险队)、隐患巡查组、后勤保障组,明确了各组职责任务及抢险时间节点,做到各小组点对点,人对人。指挥组查看现场、统一协调、指挥救灾。
  据统计,此次抢险,该处共组织投入了500名人员,144台车辆机械,包括大型挖掘机15台、平地机2台、铲车17台、自卸车20台、混凝土罐车8台、加油车3台、水车5台、大功率发电机9台、各种抢险运输车60台、应急救援故障车3台、钻机2台。
  长城网 (记者 杨雅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