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邢汾 > 正文

河北高速交警加强辖区高速公路巡逻管控 做好外围疏导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长城网
  记者从河北省交警总队获悉,受强降雨影响,河北省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为此高速交警全员上路加强辖区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提前发现影响道路通行的地质灾害,并做好外围的分流疏导工作。
  7月19日17时10分开始,青兰高速712公里、710公里、706公里、666公里、688公里、675公里附近路段先后发生泥石流,阻断交通,已关闭青兰高速京港澳以西各站口,并在青兰高速黄粱梦口和邯郸绕城高速林峰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已协调山西管控进省方向车辆。
  18时开始,邢汾高速76公里发生山体滑坡,阻断交通,随后71公里、70公里、65公里、61公里附近路段又出现泥石流和部分落石。邢衡高速在京港澳以西的坂上收费站路段地势较低,积水严重。已关闭邢汾、邢衡高速各站口,在邢汾高速东马庄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在邢衡高速内丘南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已协调山西管控进省方向车辆。
  京港澳高速邢台南收费站外广场因地势较低,积水严重,关闭邢台南收费站上下道口。疏导准备从邢台南下路的车辆到下一站口下路。同时关闭邢临高速部分站口,在平乡口分流西行车辆。
  18时30分开始,石太高速二线299、295公里出现泥石流,西柏坡高速30公里、34公里出现山体滑坡,部分路段还有落石。20日7时45分,石太二线太原方向305公里路肩出现路面塌方,已关闭西柏坡、石太二线各站口,在石家庄绕城与西柏坡高速连接线的李村口分流西柏坡方向车辆,在京昆与西柏坡高速的霍寨互通分流西柏坡方向车辆,在西柏坡高速与石太二线互通控制转入石太二线的车辆,已协调山西管控进省方向车辆。
  石太高速因山西路段出现了泥石流,已关闭石太高速各站口,在石太高速鹿泉口和青银高速窦妪口分流山西方向车辆。
  7时50分,石黄高速石青口与西古城之间路段,有一地道桥积水严重,积水已漫到高速路面,阻断交通,已关闭相邻站口,并在石青口、西古城口双向采取分流措施。
  交警提示:特殊天气时期,请尽量不要外出;行驶中遇有强降雨,请尽快驶入服务区或驶离高速公路,千万不要在应急车道停车等候;遇有分流疏导点,请服从交警指挥,有序通行。
  长城网 (记者 杨雅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