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 > 邢汾 > 正文

清明邢汾高速邢台段车流量翻番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牛城晚报
  本市高速公路全线畅通 未出现大面积堵车
  春暖花开,清明假期不少市民自驾外出踏青赏花,尤其邢汾高速山西方向车流量翻番。假期3天,省内各条高速公路通行量较平日明显增多,本市境内未出现大面积堵车。
  邢汾高速车流量翻番
  4月2日8时,东马庄收费站外不时有私家车从这儿进入邢汾高速公路,不落杆不发卡小车免费通行,车辆没有出现积压现象。
  市民董海燕和朋友自驾两辆车准备去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玩3天。“单位同事元旦自驾去了平遥古城,不到3个小时就到了,所以我们提前就计划好了行程,借着清明假期去山西玩玩。”她说。
  “清明车流量比平日涨了一倍,总体运行平稳。”邢汾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说,清明期间平均车流量达到每天六七千辆,出行车辆以私家车居多。
  “东马庄站、羊范站、龙泉寺站、路罗站车流量总体不是很大,冀晋主线收费站前车流量较大,收费站开放多条不收费车道,保证了车辆快速通行,没有出现车辆拥堵情况。”该工作人员说。
  清明高速车流平稳顺畅
  4月4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邢台收费站。“假期我们一家人走京港澳高速去石家庄、保定玩了3天,来回路上虽然车辆明显增多,但不拥挤。”市民刘先生说,一路上没堵车还算顺畅。
  “清明假期高速小车免费,车流量虽然有所增加,但没有出现通行车辆积压现象。即便在2日、4日出行和返程高峰期,车辆通行也比较平稳顺畅。”该收费站工作人员说。
  3天假期,本市境内京港澳、大广、青银、邢临、邢汾、邢衡等高速车流倍增仍畅通,未出现大面积堵车情况。
  (记者 冀文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