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 > 抚长 > 正文

客车在抚长高速上抛锚 交警紧急处置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长春日报
  一辆旅游客车在抚长高速公路上抛锚,巡逻至此的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长营大队副大队长曹进伟等民警进行了紧急处置,确保乘客安全离开,受到称赞。
  8月5日10时左右,在抚长高速公路伊通方向315公里处,一辆满载游客的长春籍旅游客车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在大客车周围还站着从车上下来的游客,他们万分焦急,大客车的后方还没摆放警示标志,情况非常危险。
  正在这时,曹进伟带领民警巡逻到此处,他们立即将所驾驶的警车停在大客车尾部的应急车道上开启警灯警示后方来车,同时从警车上拿出反光锥筒,摆放到警车后方200米处,并迅速将乘客转移到高速公路外的安全地带,安抚游客情绪。一小时后,转运客车到了,巡逻民警协助游客登上转运客车,直到客车安全驶离。
  (记者袁迪 实习生罗璇 通讯员黄文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