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滨莱 > 正文

司机在滨莱高速边行驶边看导航 结果撞上波形护栏并起火

发布时间:2017-01-23  来源:
  昨天下午,一辆SUV在山东省的滨莱高速博山收费站撞上路边的波形护栏,并起火燃烧。经过淄博消防官兵近20分钟的紧急救援,火情被扑灭。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1月22日下午3点半左右,在滨莱高速博山收费站附近,一辆SUV在行驶过程撞到了路边的波形护栏上,随后起火燃烧。司机李先生逃出后,迅速向119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城东中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首先使用水枪迅速扑灭明火。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官兵打开引擎盖、后备箱进行检查,并对车体进行灌水冷却。经过近20分钟的奋力扑救,险情被彻底排除。
  据车主李先生介绍,他开到这段路时,由于对道路情况不熟,在看导航时撞到了路上的沙桶,随后撞到了路边的波形护栏,导致车辆起火燃烧。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之中。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