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 > 滨莱 > 正文

昨日山东滨莱高速一精神障碍男子裸奔 幸被交警及时拦下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
  4月11日,山东省高青县芦湖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举报称,有人在滨莱高速路上裸奔,并且丝毫不避讳过往车辆,非常危险。民警接警后,全速赶往事发路段,在滨莱高速距离高青北出口约2公里处,看到了惊现的一幕。
  一名男子正在滨莱高速公路上来回踱步,全身上下一丝不挂,一手叉腰,一手拿着一根皮腰带,迈着四方步朝着四周指指点点。这时,正有一辆正常行驶的重型货车行驶至距离男子约500米的地方,虽然货车与男子并不在一个车道上,但是民警意识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便立马通过喊话器提醒货车减速。果然,裸身男子看到货车靠近,丝毫没有胆怯,反而上前迎上货车,多亏货车司机在民警的提醒下提前减速,并及时在男子身前刹住了车。
  民警当即拉响警笛,并下车示意后面的车辆减速停车,同时安置警示标示,然后迅速上前抓住裸身男子,准备将其带上警车。谁知裸身男子竟然骂声连天,不愿意配合民警离开现场。而民警深知情况危急,一旦后面有车刹车不及,将会发生连锁追尾事故。于是将男子带到了警车边上,男子似乎也有些害怕,终于老老实实地上了警车。民警立马开车离开,让高速公路重新恢复正常通行。而裸身男子上车后丝毫没有收敛,坚决表示要下车找人,并称这个人就藏在滨莱高速公路上,自己不能就这么走了。民警只好不断地安抚男子的情绪,并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到了男子的姓名及家庭住址。
  民警将男子带到派出所,给男子找了一张床单给男子围上,但是男子并不领情,扔掉床单后就大摇大摆地在派出所里转悠起来。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特别是一些女同志,看到这一幕,不禁用手挡住了眼睛。民警则迅速与男子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取得联系,经查,男子所提供之姓名、住址属实,且确有精神障碍。民警当即用床单将男子围住,并再次将其带上警车,用言语稳住其情绪,将其安全送回家中。男子的亲人告诉民警,该男子不管春夏秋冬,经常光着身子就出门乱逛,但没想到这次居然跑到高速公路上去了,多亏民警及时赶到才未至酿成惨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