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5大广 > 正文

在高速时开车时忙着聊天 导致在紧急变道时撞上高速护栏

发布时间:2017-02-01  来源:
  2017年1月15日下午,一辆红色小轿车行驶至大广高速宜丰枢纽时,一头撞向分岔口的三角公路护栏,造成车头及车身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天下午,江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三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大广高速2701KM宜丰枢纽处发生一起小车撞上公路护栏的交通事故。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红色小轿车横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车头及车身不同程度受损,而匝道分岔口处原本三角形的护栏已经被撞开,所幸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在事故中受伤。民警调查后得知,驾驶员方某与朋友一同从武宁回南昌,途中与朋友忙着聊天没注意到前方就是大广高速转昌铜高速的分岔口。当发现快要错过路口时,方某猛打方向盘紧急变道,结果导致车辆失控撞向三角护栏,酿成此次事故。
  据悉,高速匝道口发生事故的原因主要是突然变道或者减速。一些车主因为不熟悉路况,或是临时改变行车方向,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乘朋友,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要提前预设好线路,注意观察指路标志,尤其是经过匝道时,关注预告标牌,一旦车辆驶过下道口或者驶错上道口,不要急踩刹车、紧急变更车道或停车、倒车,应从前方就近的收费站下高速。
 
  南昌晚报 首席 记者刘星文/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