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合安 > 正文

“白富美”合安高速安庆路段拦车借油费 给了你就中了美人计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中安在线
  高速公路上,开奔驰的美眉拦车求助,嗲声嗲气地借钱加油,你会咋办?13日,记者从安徽省交警总队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获悉,今年以来合安高速公路安庆段已出现三起高速借钱加油骗局,骗子驾豪车乔装成“白富美”拦截过往车辆,以需要借钱加油、日后一定报答为借口,实施“零打碎敲”式诈骗,不少驾驶员中招。
  高速路上奔驰女拦车借钱
  今年9月11日下午16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在桐城收费站执勤时,接到驾驶员报警,称他在附近路面被一名驾驶江苏牌照奔驰轿车的女子拦下,对方以借钱加油为由,纠缠他要走了100元。民警驱车到合安高速97KM处附近时,远远看见前方匝道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江苏牌照黑色奔驰轿车,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站在车道上频频招手拦车,先后拦下了三辆轿车,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迅速拉响警报,喊话示意奔驰车驶离。年轻女子看到警车后,迅速跳上奔驰,驾车驶离了现场。民警立即驾车追赶,但最终还是被大奔跑掉。
  给100嫌少有多名车主中招
  据被骗车主吴某某说,该年轻女子站在黑色奔驰车边招手拦车,嗲声嗲气地称自己的钱包、手机在服务区被偷了,现在没钱加油,车子抛锚了,需要借200元加油,同时要求好心大哥留下电话方便还钱。
  另一名受害人说,他借给了女子100元,但是该女子嫌少要200元,他于是表示可以带女子下高速到银行开户,让其家人打钱进来,但是女子坚决不同意。
  民警查询发现,该女子乘坐的黑色奔驰车为蚌埠市五河租赁公司名下车辆,于9月11日上午经合宁高速进入安徽,先后驶经合肥、庐江、安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该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上下人员两项违法行为进行处罚400元,记6分。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新闻链接
  类似骗局已多次上演
  省交警总队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介绍,去年以来,合安高速公路安庆段已出现多起高速借钱加油骗局。其中2014年3月16日,一大众轿车驾驶员扭送一妙龄女子到高速三大队,报警称对方拦车骗钱;今年4月17日,合肥市民黄某在合安高速行驶时,被一辆浙江牌照奥迪车女子拦下借200元钱,巡逻民警发现没有得逞;今年6月20日,合安高速桐城段,一名驾驶江苏牌照灰色奔驰轿车的女子,拦车“借钱”被民警发现后逃逸。
  方敏、李萌、乔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