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昌铜 > 正文

昌铜高速一辆白色轿车翻出高速公路 竟是听歌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宜春新闻网
  8月28日上午9时,在昌铜高速48KM(奉新县干洲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腾空翻出高速公路,侧翻在高速公路外的排水水沟里。
  经询问驾驶人陈某得知,车上共三男一女,从上高去往奉新,由于车上人员平时经常泡酒吧,酷爱听劲爆音乐,所以车上也都是此类音乐碟片。随着音乐的节奏,陈某开车越来越快,事故发生前,全车人都在嗨,手舞足蹈的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车速过快的危险。直到陈某摇头时眼睛撞上了副驾驶徐某的左手肘部,陈某便下意识闭起眼睛,却完全忘了自己正在开车,等睁开红肿的眼睛时,车辆已偏离方向,控制不住撞上右侧的护栏立柱后,腾空而起摔出路外。所幸路外是平地而非悬崖临水,这才使一车人幸运地躲过劫难,车上除了两人轻微外伤,其余并无大碍。
  随后,高速交警对陈某进行了尿检,并未发现有吸食毒品的情况,陈某是因为听音乐的原因自发地手舞足蹈影响驾驶安全,高速交警认定驾驶人陈某在驾车途中实施了影响驾驶安全的行为,是造成事故的原因之一,至于车速有多快,是否存在超速的违法行为,还要经过进一步的车速鉴定工作才能确定。目前,相关鉴定工作还在进行中。
  记者辛建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