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昌铜 > 正文

昌铜高速上两男子边驾车边玩手机 造成两车追尾

发布时间:2015-08-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今天(8月13日)上午8时10分,在江西省昌铜高速公路38Km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轻型厢式货车尾随撞上一辆红色北京现代瑞纳牌轿车,轿车被撞后失控冲出高速公路,开上了路旁的山坡,事故造成2人轻微受伤。
  据厢式货车驾驶人彭某表述,这辆货车是非营运车,自己这趟没有拉货,早上赶早从南昌市湾里出发,去湖南株洲走亲戚,在事发地点前,自己看了路面发现前面没什么车,于是就低头看朋友发的微信留言,看了一会抬头发现前方有一辆红色轿车离自己车只有十几米的距离了,自己下意识的向左打方向避让,但是已经太晚了,货车撞到了前车的左后角,轿车被撞后往右边偏离方向冲上了路外的山坡。
  轿车驾驶人徐某向民警表示,自己是从南昌出来准备去上富游玩,事发时自己正在接听同行另一辆车上朋友的电话,所以速度就较慢,接听没多久就突然感觉到后方发出“咚”的一声,由于自己是单手握方向盘,另一手拿电话,事发后车辆方向偏移,冲上了路旁的山坡,所幸事发地点旁没有护栏,不然撞击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高速交警根据事故成因认定厢式货车负事故的全部责任,但两车由于都存在违法行为,均由于存在驾车时拨打手提电话等影响驾驶安全的违法行为被处以50元罚款,驾驶证扣2分的处罚。
  江西高速交警提醒:驾车请放下手机,关爱生命,尤其在高速公路,危险一瞬间,几秒钟的疏忽也有可能带来大灾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