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昌铜 > 正文

昌铜高速上男子开车时开小差 导致车辆撞上高速公路护栏

发布时间:2015-11-12  来源:中国江西网
  近日的“双11购”,令诸多“剁手党”们异常繁忙,在经历了凌晨整点秒杀的腥风血雨之后,抢购欲只增不减,就连驾驶员出行时也不放弃抢购付款机会。11月11日下午,一辆小越野车车主在江西的高速路上行驶时,因忙着帮妻子抢购宝贝分神,不幸撞向高速公路护栏。
  当天中午13时10分,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直属一支队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昌铜高速25KM往南昌方向处有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查看,只见一辆号牌为湘B69***的小型越野车停在行车道正中央,整个车头几乎被撞成碎片散落在车子后面,而离车不远处的高速公路护栏已经严重变形,甚至有部分零件被撞出。车辆与护栏相撞之时的冲击力非常巨大,不过万幸的是,现场并未有人员受伤。
  经询问,驾驶员张某正赶往南昌出差,与客户约好了地点2时见面谈合同,张某很重视这次的合约,一心想着早点到达约定地点便不觉加快速度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由于刚下过一场大雨,路面湿滑,妻子正巧打电话过来,要用他的银行卡账号抢购宝贝,让其发付款验证码过来。正当张某一只手开车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低头发送验证码时,由于车辆方向没有控制好,等张某抬头看路面的时候,车子离护栏只有几十公分的距离,张某下意识的猛打了方向盘,而这一把方向由于路面湿滑,车子瞬间失去控制,还是猛烈地撞向了左侧护栏停在行车道上。
  之后,民警对张某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给予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