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江西 > 昌铜 > 正文

江西省昌铜高速奉新所推“欢乐昌铜行”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江西省交通运输厅
  时下酷暑难耐,正是回归大自然避暑漂流的时候。昌铜高速奉新所助力“沿着江西高速去旅游”推广活动,推出“欢乐昌铜行”营销优惠举措,推介沿线“吸睛”游玩项目,期待在这个炎炎夏日将“引车上路”推向新高潮。
  举措一:高速通行票据可抵沿线旅游消费
  奉新所通过与靖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积极协商达成 “昌铜高速+靖安旅游”联合宣传推广活动:凡经过昌铜高速靖安出口下高速的自驾车主,可凭该出口的高速公路通行费证,两日有效期内到九岭森林温泉、恒茂御泉谷温泉、观音岩等景区,单项消费总额中最高冲抵20元。在此基础上,该所正筹划与沿线其他地区的合作。
  举措二:旅游导向服务全面升级
  为进一步推介昌铜高速沿线的生态和文化旅游,经过上级部门审核,奉新所在南昌西收费站收费广场伫立篆刻“昌铜高速”字样的文化石,并在醒目位置设有“昌铜高速导游线路图”等。除此之外,为全面确保眼下旅游旺季“引车上路”窗口文明服务的顺利开展,奉新所再次组织收费人员针对双语文明礼仪部分内容进行强化培训,并增加万达旅游城、万达茂等新址的游玩信息,为车主用户的自驾出行保驾护航。
  举措三:旅游微信平台持续更新动态
  据统计,入夏以来,奉新所免费发放“欢乐昌铜行”旅游宣传彩页、昌铜高速路线图、江西省高速地图达30000余份。
  同时,利用旅游微信平台,推送时下漂流、爬山避暑胜地全攻略信息,以及对各大景点内即将开展的活动 “预热”,例如,恒茂御泉谷9月音乐节等。
  在这燥热的季节,奉新所再次借着“沿着江西高速去旅游”这股沁人心脾的凉风乘势而上,积极宣传昌铜沿线的旅游资源,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周到快捷又极富时尚感的窗口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与时同时,收费额同比增长了32%。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