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7京新 > 正文

7月28日 京新高速临白段拉开架梁序幕

发布时间:2015-08-06  来源:阿拉善日报
  7月28日18时18分,位于内蒙古额旗温图高勒苏木境内的巴音高勒大桥成功架设首片箱梁,标志着京新高速公路全线拉开架梁序幕,同时也意味着京新高速公路临白段(阿盟境内)工程由线下施工转入线上施工。

  京新高速公路临河至白疙瘩段位于巴彦淖尔市和我盟境内,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的第六条放射线(北京至乌鲁木齐)的一部分,是北京连接内蒙古西北部、甘肃北部和新疆最为便捷的公路通道。线路全长930.56公里,由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的临白段(阿盟境内)lbamsg-2标段全部位于我盟境内,主线长35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合同总价86.91亿元,其中,设计预制架设桥梁4526片梁,计划2017年6月30日建成通车。

  为全面掀起大干高潮,均衡推进生产,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总包部于4月份开展了“第一战役”劳动竞赛活动,克服了施工条件差、自然环境苦、夏季气温高、地材供应难等困难,以路基和路面为施工重点,突出桥梁和涵洞施工关键。

  截至目前,完成施工产值219857万元,占合同额的25%,全部路基工程将于8月底结束。为确保预制梁板施工进度与质量,总包部对制梁重点工序、关键节点统一编制了专项方案,统一了模板钢板厚度、抗弯强度,预制件均采用搭棚密闭喷淋养生工艺,为安全、优质、高效、环保建好京新高速公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阿拉善日报  记者 丁帅 通讯员 郎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