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秦 > 正文

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 北京谋划九项重点任务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新京报
  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有关交通协同发展的规划将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北京方面今年一口气谋划了9项重点任务,包括推进京秦高速、密涿高速开工建设,加快推进高速铁路和轨道交通建设,加紧推动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三地密切合作联合治超等。同时明确了任务时间表,力促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工作在今年取得实质性突破。
  京秦高速西起北京东六环,经河北三河、天津蓟县,向东直通秦皇岛,总里程约290公里。2012年,这条高速在河北界内的约47公里建成通车。近日,其天津段施工也逐渐接近尾声。周正宇表示,京秦高速北京东六环-潮白河(京冀界)段,全长6.6公里,年内将开工,2017年建成。“届时燕郊到北京之间又有了一条快速通道,减缓京通快速路的压力。”
  周正宇介绍,三地还将在交通管理以及准入标准上进行协调,制订统一标准。同时,在城市周边统筹布设大型物流园区,发展城市配送,减少大型运输货车进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