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秦 > 正文

2017年底京秦高速北京段将完工

发布时间:2017-06-01  来源:
  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于去年国庆节前通车,是全线最早通车的一段,根据最新消息,京秦北京段将于今年底完工,今后市民可以通过这条高速公路直接到达北京东六环。
  据了解,京秦高速是北京通往秦皇岛、承德以及东北地区的又一条高速通道,是蓟州与北京、河北、天津中心城区及滨海新区等区域之间联系的快速通道。京秦高速公路是京哈高速公路的并行线,在国家路网中规划为北京通往秦皇岛、沈阳及东北地区的一条高速公路,目前天津段已经开通,河北段尚在建设中。
  京秦高速公路天津段全线采用全封闭、全立交、全部控制出入的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路线编号为G01N。天津段共设置2座主线收费站、3座匝道收费站(宝平路许家台收费站、京哈路邦均收费站和津围路孟家楼站),设置1处服务区,与S1津蓟高速、S21塘承高速形成全互通。
  京秦高速北京段已经进入全面建设期,正在加速向东推进,计划建设期为16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12月完工。北京段西起通州北京六环,东至秦皇岛,经三河、蓟州、玉田、遵化、秦皇岛等地。全长约6.3公里的京秦高速北京段从东六环驶出后,一路向东一连穿过多条市政道路,并跨越潮白河抵达北京市界,将接驳河北段、天津段,最终抵达秦皇岛。京秦高速北京段主路上将不再设置收费站,方便车辆更快来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