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遂广 > 正文

近日四川遂宁市交通运输局暗访遂广高速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四川遂宁市交通运输局督察组前往遂广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对遂宁段的建设推进和协调保障情况进行暗访。
  此次暗访期间,遂广路的建设单位正抓紧施工,协调保障工作正全面开展,全线均处于有序建设中。在蓬南服务区,督察组向施工人员详细询问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利用最近天晴少雨的天气,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在蓬南互通与沿线群众交流谈心,就群众关心的社保安置等问题向大家做了解释和宣传,希望大家支持家乡的交通项目建设,通过合理的方式表达诉求。
  通过此次暗访,遂宁市交通运输局对遂广路的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对集中攻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继续鼓足干劲,保持势头不放松,及时兑现承诺,限时完成工作,克服松懈心理,把工作任务往前赶,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