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遂广 > 正文

遂广高速上面包车撞上大货车 造成一死一伤 全新面包车成废铁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日报
  3月4日,在四川省境内的遂广高速公路(遂宁至广安)金桥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全新面包车迎面撞上一辆大货车,事故导致面包车内人员一死一伤。
  当天早晨6时50分,遂宁消防支队德水路特勤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头右侧已严重变形。而白色面包车则已面目全非,玻璃碎片、车身部件四处散落。面包车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头部有大量血迹。
  据现场路政人员介绍,面包车上有两名人员,副驾驶上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而被卡在车内的司机已被医护人员确认死亡。
  “当时我开车正常行驶在匝道上,由于是弯道且速度很慢,突然就看见一个白影直接从对面冲了过来。”货车司机袁先生在事故中脚部受伤,他说,由于面包车车速太快,自己还没来得及打方向避让,面包车就一头撞了上来。
  四川在线 (文阔 四川日报记者 袁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