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合 > 正文

芜合高速一大客车冒烟 6名乘客跳窗受伤

发布时间:2015-09-01  来源:安徽商报
  8月30日15时许,合肥往芜湖方向95千米处,一辆大客车快速行驶时车尾突然冒起浓烟。突发的一幕吓坏了车上乘客,还没等客车停稳,慌乱中有人跳窗逃生,最终导致6人不同程度受伤。接警后,合肥市交警支队六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过3小时抢救,伤者被送往医院,现场恢复畅通。
  事发时,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巴车从合肥开往芜湖,该车行驶至合肥往芜湖方向95千米处时,大巴车尾部突然冒起浓烟,浓烟很快蔓延进了车厢,后排乘客最先发觉并提醒司机,因在高速快车道上,大巴车无法立即停下,见状后驾驶员只好缓缓减速希望将车靠边停下。就在该车慢慢减速的过程中,车厢内浓烟越聚越多,“车子估计马上就要起火,大家赶紧跳窗。”人群中不知谁说了一句。尽管车上售票员一再劝阻,仍有部分乘客趁乱跳车。半分钟不到,大巴车缓缓停到应急车道上,司机立即关闭电路,路边等待救援。
  接警后,六大队二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民警抵达时,应急车道上已有多位乘客坐在地上不能动弹,“受伤的也多是年轻人,大多是着地时崴了脚,有的是擦伤胳膊和大腿。 ”经统计,有6位乘客跳窗时不同程度受伤。民警立即通知120,伤者后被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客车冒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夏明、许家权、张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