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 > 芜合 > 正文

33岁男子跑到芜合高速上欲“寻死”只因未婚压力大

发布时间:2015-09-16  来源:市场星报
  9月14日晚上7时许,一名神情恍惚、衣着邋遢、蓬头垢面的年轻男子引起了正在芜合高速公路雍镇收费站执勤民警的注意,该男子看着并不像普通的流浪人员,于是民警将其请进附近的岗亭休息。
  开始时,对于民警们的询问,男子始终不予回答,后来可能是因为民警为其倒了杯热水的举动打动了他,但只说了四个字“生不如死”!民警们听后吓了一跳,因为从男子的年龄上判断不应该产生这样悲观厌世的心态。
  看来要想了解这个年轻人更多的情况只能智取,不可强攻,细心地民警立即改变询问方式,试着和他拉家常,开玩笑,谈心,一番称兄道弟后,民警得知,该男子家住芜湖南陵河湾镇,姓李,今年才33岁,家中父母已经六十多岁,因家里穷,至今未婚,眼看着别人生活的都很幸福,自己却困难重重,觉得压力大,从而萌生了“生不如死”的念头,于是迷迷糊糊的就离开了家,漫无目的地走上了高速,准备“倒在哪里,就死在哪里”,说到这里,李某突然情绪失控,闯出交警岗亭,打算离开。
  民警们立即强行将其架了回来,因为民警们知道,如果这个时候任其离开,也许会酿成大祸!为了让其尽快冷静下来,民警拿来了自己的脸盆和毛巾,让其先洗把脸,清醒一下。
  在民警们“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男子终于说出了家中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即通过电话和短信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晚上十点多,其家人依据民警提供的地址赶到了执勤点,一家人终于重新团聚。在亲情的感召下,李某表示,回家后,一定要好好生活,努力工作,照顾好年迈的父母!
  徐建 青松 记者 王小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