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随岳 > 正文

为纪念抗战70周年献礼 随岳高速北段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8月28日,为确保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期间随岳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随岳高速公路北段联合路政、高警、养护、安监等四部门开展了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按照“预防为主、排查到位、消除隐患”的原则,分别对随岳高速公路北段各施工现场、服务区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逐一进行通报,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确保排查实效。随后检查组对随岳高速公路北段桥下空间安全隐患重点部位进行了联合检查和整治。
  通过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施工现场和服务区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随岳高速公路北段各部门对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管理水平,强化了随岳高速公路北段安全监管力度,为即将来临的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