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随岳 > 正文

湖北:随岳高速“十二五”收官暨贯通五周年回顾

发布时间:2016-01-16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湖北随岳高速公路(以下简称随岳高速)全长335公里,是中国高速公路网主骨架许(昌)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分中段、北段、南段和荆岳长江大桥四个项目建设,于2010年12月9日全线正式贯通。
  随岳高速全线贯通伊始,正值“十二五”规划发展起步之期。五年来,随岳人在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的正确领导下,将“建立一套标准、带好一支队伍、打造一个品牌、实现一个跨越”作为运营管理的目标和方向,全面打造“阳光随岳”服务文化名片,谱写了阳光路上的新篇章。
  五年来,随岳人按照厅长尤习贵视察时提出的“争创五个一流,实现四个超前”要求,用深邃的目光、开阔的思维和非凡的胆识,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标准化为基础、以信息化为手段、以精细化为主线、以品牌化为引领,强基固本,开拓创新,努力建设“法治、智慧、平安、绿色、人文”等“五型随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的跨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