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 > 随岳 > 正文

湖北随岳高速公路多方联动抗洪抢险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随岳中暴雨!K128+200M处双向因暴雨发生塘水倒灌现象,路面大面积积水,请养护施工单位迅速前往现场处置!
  随岳向K145+100M处发生滑坡,现场应急车道已封闭,请养护施工单位迅速前往现场处置!
  请路警联合巡查人员做好滑坡现场的示警工作!请各部门抢险保畅人员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
  7月1日,湖北省随岳中警路企联勤联动工作群不断的传来提示声。当天,随岳高速公路沿线遭遇大雨袭击,一夜之间,边坡轻度塌方,红线外水沟淤塞、鱼塘水漫延至高速公路,造成高速公路出现边坡滑坡、路面大面积积水,影响了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
  接到险情后,随岳高速路政二大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负责人带领人员迅速赶赴现场,与各部门研究制定抢险方案,联合京山高警大队、辖区各收费管理所、养护及施工单位、清障施救单位,分工合作,迅速组织开展险情处置工作,全力投入抗洪抢险工作中。
  随着多方联动的奋勇排险,辖区内出现险情的地方逐步得到控制,但在一线的路政人没有丝毫的放松,迅速在重点路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可能出现重大险情的地方进行拍照存档,并及时上报联动群,以便各个部门重点关注,同时密切关注天气、路面、重点部位的情况,预防灾害险情的再次发生。暴雨间歇,此次的抗洪抢险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截至目前,随岳管理处在本轮强降雨天气的应对过程中投入了应急人员240余人次,巡查车辆100余台次,工程车辆4台次、铲车1台次;储备砂石料2500m3、草垫450条,落实各类应急机械30余台次,共在下坡、弯道、桥梁等位置增收安全提示标牌125块,清理边沟、治理处置现场倒伏树等影响道路畅通的安全隐患28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