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2沪蓉 > 正文

驾驶证失效 一男子沪蓉高速镇江出口处被查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镇江日报
  近日,正在沪蓉高速镇江出口检查站执行检查任务的京口交警大队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苏LA牌照的红色福特轿车行车有异常,遂将其拦截检查,果真发现了问题。
  事情发生在9月1日晚上9点多钟。被拦截后,驾驶人曲某(本市润州区人)未能提供驾驶证,自称放家里忘带了。民警根据其随身携带的身份证进行查询,曲某虽有C1驾证,但有效期是到今年8月18日,系统显示逾期未换证,属于暂时失去驾驶资格的违法行为,经与当事人核实情况属实。
  原来驾驶人曲某常年在常州工作,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很少有时间回家,驾证过期他是知道的,这次回家其中有一件事就是换驾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证在失效期间禁止驾驶机动车,违者将按无证驾车处罚。曲某的违法行为被及时移交高速民警处理,机动车被依法扣留。
  钟瑞良 景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