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家 > G42沪蓉 > 正文

货车司机将车停在沪蓉高速隧道内打地铺睡觉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重庆晚报
  19日晚10点半左右,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奉节县境内凤凰梁隧道时,发现一辆小型货车停在第一停车港内,既没有开启双闪灯,也没有在后方摆放故障标志。
  执法人员立即停车查看,眼前一幕让他们大吃一惊:面对嘈杂声音、呼啸而过的车辆,隧道内污浊的空气,一名中年女子趴在驾驶室睡觉,车后一名男子竟然在隧道内打起地铺呼呼大睡,对执法人员的到来毫不知情。
  执法人员立即叫醒该男子,询问得知二人是夫妻,从绵阳出发前往南京,车行至此十分疲惫,外边又在下雨,所以索性在隧道内打地铺睡起来。
  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二人的荒唐行为,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后责令二人驾车驶离,并为其指明就近下道休息的路径。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秋凉天气长途驾车易产生疲劳,持续开车超过4小时,必须进行不少于15分钟的休息。休息要选择就近的服务区,切忌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