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龙丽温 > 正文

9月20日前后龙丽温高速瑞文段将开工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龙丽温高速公路瑞文段将于9月20日前后开工建设。这标志着这条浙江省、市重点道路的建设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龙丽温高速项目全长约40.8公里,其中文成段12.1公里;项目预算总投资约79.84亿元,其中文成段预算投资约23.65亿元,建设工期约42个月。该项目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4.5米,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 
  根据年初制定的有关计划,文成县需在9月30日前完成合同谈判工作并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实现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开工,11月15日之前实现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全线开工建设,2015年全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个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开工点的选址工作,开工点分别为泗溪2号桥、龙丽温高速龙车段、鱼局村堆料场的施工便道。 
  就龙丽温高速瑞文段开工建设,文成县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就五杆一线的迁移、施工便道、临时用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对接、沟通。沿线乡镇要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联系;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对征地拆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亲自协调、就地拍板、迅速解决,做到矛盾不推诿、不激化。同时各部门单位要合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以及高速指挥部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段工程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