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龙丽温 > 正文

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调研龙丽温高速瑞文段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10月13日,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到文调研龙丽温高速文成樟台互通建设项目,并对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文成县委书记汪驰,县长王彩莲,县政协主席郑建华陪同调研。
  据了解,瑞文高速公路起点为温州市文成县樟台,总体走向西东向,经文成的樟台、大峃、瑞安的高楼镇、马屿镇、至路线终点瑞安市仙降街道的江溪,全线长40.8公里,其中文成段12.1公里、瑞安段28.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75.31亿元,工期为四年。线路技术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
  瑞文段主线共设置2座特大桥,14座大桥,3座中小桥,桥梁合计长度9418.5米(含分离立交)。而涉及的隧道共有8座,其总长超过20公里,其中,最长的隧道位于文成县境内的底尖山隧道,隧道长度达到4865米,最短的隧道则在瑞安境内,长度为450米。
  在设计图上,龙丽温高速公路呈现“Y”字形结构。在该项目的起点——文成枢纽,会顺接规划的景宁至文成段,并与文成至泰顺段进行交通转换。而江溪枢纽则会和目前在建的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相接,进而连接甬台温高速公路及复线高速公路。
  在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工程进展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乔传秀主席表示,该项目的投建将有利于文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有利于推动服务业集聚发展,特别是休闲旅游度假产业的发展,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遇到的难题,努力化解各种矛盾,积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争取工程早日完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