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龙丽温 > 正文

溧宁高速浙江文泰段可研报告进行现场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08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2016年1月6日,受国家发改委委托,博拓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卫柏松率项目组及专家组一行到温州市文成县,对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浙江文成至泰顺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现场评估调研。文成县县长王彩莲、副县长郑文东等陪同调研。
  专家组一行前往大峃镇、珊溪镇,对溧宁高速文泰段方案中所涉及的路线进行了实地踏勘,现场就技术标准、建设方案、接线方案等方面作了细致探讨。
  据悉,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G4012)浙江文成至泰顺段工程起点位于文成樟台枢纽,顺接龙丽温高速公路瑞安至文成段,路线经文成巨屿、珊溪、仰山,进入泰顺新浦、筱村、罗阳,至浙闽交界的友谊桥附近连接福建的福寿高速公路。线路总长约57.5公里,其中泰顺段长34公里,文成段长23.5公里,估算总投资约108.8亿元。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这些山区的交通条件,为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