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雅 > 正文

成雅高速客车追尾 导致3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成都商报
  9月13日下午4点左右,一辆从乐山夹江开往成都的客车,在成雅高速雅安至成都方向新津段,与一辆货车追尾,客车随后冲过路中间的隔离带至对向车道,客车上有32名乘客在车辆撞击中出现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新津县人民医院调派了4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把受伤乘客送往医院。下午5点,受伤乘客在医院进行了伤口处理并照片。因来不及整理,每位伤者身上或多或少都沾有血迹,鼻子、额头、手掌纷纷包上了膏药,过道上、休息室、治疗室随处可见客车上的乘客,经医院统计,送到医院的伤者达32名。
  据坐在事故车辆司机后排的乘客吴刚所说,在车上一觉醒来,发现客车跑得很快,眼看要撞到前方货车的时候,他忍不住吼了一声,只见司机迅速往左打方向盘,不过为时已晚,客车车头撞到了货车左后侧,客车冲过了高速路中间的隔离带,直接撞到对向车道边上的隔离带上,所幸当时对向车道没有车经过。
  撞车之后,客车挡风玻璃被撞碎,乘客纷纷从车头的位置爬出车外。在事故中,坐在客车中部的邓小勇,由于左下侧面部撞到前排座椅开裂,在医院缝了20多针,而另一位乘客因为同样的原因,导致鼻梁骨骨折。除此之外,还有一位踝关节骨折,一位额头被撞开裂口,其余乘客的伤主要为脑部和腿部软组织挫伤和割伤。
  在伤者检查的期间,客车所属公司一位徐姓负责人赶到了医院,该负责人称,客车属于四川省汽车运输成都公司第四分公司,核载35人。乘客车票上显示从夹江发车的时间为昨日下午2点35分,但据乘客所说,该班车2点50分才从出发。
  随后,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对此事故进行通报:9月13日16时。驾驶员吴某某驾驶川AQ0322号大客(成运公司)行驶至成雅高速雅安至成都方向1840KM(小地名:新津南出口)时,因操作不慎与前方任某某驾驶的川A8U170号轻型货车发生碰撞。随后川AQ0322号车失控冲向对向车道。造成两车受损,川AQ0322号车上部分乘客轻伤的交通事故。事故中无人死亡。
  13日晚,在受伤乘客完成检查治疗之后,多名受伤乘客被客车公司调派过来的车辆送到了成都,部分受伤乘客自行离开,伤势严重的乘客则住院观察。客车公司方面为每一位受伤的乘客做了身份信息登记,以便对乘客后期治疗费用进行赔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