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雅 > 正文

近日四川成雅高速发现疑似被盗抢车辆 交警喊车主快来领车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华西都市报
  3月4日,成雅高速交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被盗抢车辆,可是苦寻6天,想尽了各种办法,车主还是没能找到。11日,交警通过本报向车主喊话:“白渊名,快来领你的车!”
  3月4日早晨,成雅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民警沿着成雅高速成都-雅安方向巡逻,在双流南收费站路段发现有一辆棕色的号牌为“川A7J983”面包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这辆车既没有开启应急灯,也没有摆放警示标示。民警立刻喊话提示,但是该车还是没有动。
  民警立刻把巡逻警车停靠在后方,上前检查。发现车上没有人,车门钥匙孔处有明显的撬动痕迹,一拉就打开了。在搜查车内的时候发现了车辆的行驶证,车主名字叫白渊名,从登记日期来看是一辆刚满一年的新车。
  随后,民警呼叫拖车将这辆车拖移到事故停车场妥善保存,并通过内网系统查询车主的联系方式。但是车主登记的三个关联电话均无法联系上。在盗抢机动车系统里也查询不到报警信息。
  “我们想过几天车主是否会报警,但是直到今天盗抢车系统上仍然没有任何报警信息。从车主的身份信息来看,他可能在老家陕西咸阳,在这边是办理的居住证,没有在新都定居。”当事交警说。
  民警表示,请白渊名看到新闻后与成雅高速公路交警一大队联系。电话:028-81518110、18982073602,速速领回你的爱车。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李天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