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 > 成雅 > 正文

10月11日至11月11日 成雅高速雅安东站出站匝道封闭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高速不受影响建议绕行雅安北或雅乐高速凤鸣站出高速
  8日,记者经高速交警成雅二大队确认获悉,从10月11日起,G5京昆高速成雅段雅安东(金鸡关)收费站计重设备改造施工,施工期间将对雅安东收费站出站匝道口实施封闭,封闭时间为一个月,至11月11日止。从此进入雅西高速公路不受影响。
  9月28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执法五支队和四川省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雅分公司已就此联合发出通告。
  高速交警建议广大市民在成雅高速雅安东站出口匝道封闭期间,绕行成雅高速雅安北站或雅乐高速凤鸣站下高速。
  成雅高速雅安东收费站出站方向一直以来都是成都至雅安的一个主要出口,平时经过该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流量很大,但该站出口方向仅两个车道,没有收费广场。如果进行计重设备改造施工,该站的出口方向交通承载能力会显著降低,无法满足所有车辆出站的实际需要。
  目前,成雅高速雅安北站通过升级改造后,收费通道容量显著增加,车辆可实现快速交费过站;雅乐高速凤鸣站为近期新开通收费站,三进六出九收费车道的设计使其成为我市目前最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同时,通过该站驶出高速,较经成雅高速雅安东站路况更好,费用略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