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 > 京承 > 正文

京承高速承德收费站多措并举全力以赴迎国检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法制网
  为切实做好迎“国检”工作,确保实现“内业不扣分,外业不丢分,亮点多加分”的既定目标,承德收费站多措并举,狠抓落实,认真做好“五个确保”。
  一是确保内业资料规范。按照河北省高管局及建管处关于内业资料组卷要求,设置迎“国检”专卷,对相关的内业档案资料重新分类、细化归档,尤其对政策文件、规章制度、应急预案等重新进行梳理整编,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突出本站在收费服务、运营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亮点特色,保证资料的真实性、齐全性和完整性。
  二是确保设施设备完好。对照国检标准,将前勤破损的收费窗、收费亭地板等进行维修更换,对宿办楼内暖气、墙壁进行粉刷,重新设计并更换了楼道展板,对有故障的监控设备及时上报并维修,使硬件设施更好地为运营管理服务。
  三是确保站区环境卫生整洁。以迎检为目标,将办公区、庭院、收费亭、收费广场的环境卫生整洁作为重点,宿舍卫生做到窗明墙洁,办公区卫生落实到人,收费广场不留一丝杂物,院区绿化带无卫生死角。站长每日带队进行各部位“地毯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四是确保收费站口畅通。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站长前勤跟班作业,根据车流量变化适时增开车道,妥善处理当班期间各类突发事件。进入暑期后,在周五、周六、周日车流量高峰期间,增加休班人员备勤备岗,使用便携机进行复式收费,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五是确保窗口服务优质。以班组为单位,利用岗前10分钟、班务会、留营日时间进行文明服务规范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组织收费人员观看当班作业录像,从仪表着装、精神面貌、肢体礼仪、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互纠互查。在各收费班内长期开展“老带新”和“重点帮扶”活动,通过业务骨干的言传身教,促进承德收费站文明窗口形象再提升,为迎“国检”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张勇 陈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