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酉沿 > 正文

酉沿高速路四分部进行现场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10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5日,路桥华祥公司酉沿高速公路四分部对中央分隔带施工的第一批进场工人进行了第一课时的现场安全教育。
  2015年,是酉沿高速四分部努力拼搏,抢赶工期,工程竣工的一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现场施工人员急剧增加和频繁更换,导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难度加大。在9月份安全例会上,项目经理王福来曾多次强调要做好施工人员的进场安全教育工作;针对实际安全工作安全部采取“保安全,促进度”方法,分批次、分课时对工人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在进行安全技术知识教育的同时,现场安全教育侧重点是安全思想教育,不仅加强现场施工人员的思想交流,还让现场工人积极互动,进行现场安全知识问答活动,讨论和分享自己对施工过程中的一些安全问题的看法和建议,循序渐进,从而消除工人粗心大意、思想麻痹的隐患根源。
  通过开展现场安全教育培训,有效地提高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使他们充分的认识到了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从行动上去保护自己和保护他人,为项目工程安全、顺利竣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