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 > 酉沿 > 正文

酉沿高速预计六月通车 届时贵阳至重庆酉阳三个多小时可达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贵阳日报
  记者4月13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酉沿高速公路(重庆酉阳至贵州沿河)预计将在2016年6月建成通车,届时,从酉阳到沿河车程将由现在的2个多小时缩短至40分钟左右,到贵阳只需3个多小时。
  酉沿高速公路是重庆连接贵州沿河的重要交通要道,全长30.74公里,总投资约21亿元,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酉沿高速起于酉阳桃花源镇城南小米坑落水洞附近,途经酉阳铜鼓、铜西、桃坡、小岗、小河,终点在沿河至榕江高速,连接思南至剑河高速。
  酉沿高速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密切渝东南地区与贵州、湖南及湖北地区的交通联系,特别是对促进渝黔两地沿线的矿产、旅游资源开发,产业结构调整,以及改善渝东南武陵山区和贵州铜仁地区交通状况具有重要作用。
  贵阳日报 张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