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中江 > 正文

10月21日夜“瘾君子”驾车欲上中江高速被截获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中山日报
  10月21日深夜,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中江高速东升出入口截查了一辆小车。车上的男司机眼神迷离言辞闪烁,民警怀疑其涉毒。果然,民警在该车后排座椅底下搜出了500克“K 粉”。10月22日,该男子邝某被东升公安分局拘留。
  据介绍,10月21日晚,中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中江高速东升收费站入口设卡,严查各类车辆违法行为。当晚11时30分,民警在中江高速东升收费站入口对一辆号牌白色小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眼神迷离,言辞闪烁,怀疑当事男子涉毒,于是立即将驾车男子及乘客控制,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期间,民警在车辆后排座椅底下搜出了一大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经询问,驾车男子姓邝,车上乘客姓余。期间,邝某承认民警从车上搜出的白色粉末为“K粉”,重量为500克,并交代自己刚吸食过的违法事实。民警随后将邝某、余某两名嫌疑男子及毒品移交闻讯来到现场的东升公安分局民警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