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 > 广中江 > 正文

广东省广中江高速顺德段项目全面复工 有望在今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佛山日报
  昨日,佛山市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通报,2015年10月以来因受到部分房屋业主阻工而影响施工进度的广中江高速顺德段已全面复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以上,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
  作为省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广中江高速穿越广州、中山、佛山和江门四座城市,其中佛山段全部位于顺德区均安镇,全长10.805公里,占项目总路线长度的16.3%。根据省的部署,该项目一期工程(含佛山段)计划于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在项目前期,顺德区高效完成全部征拆任务,取得合法的用地及施工许可手续,于2014年底前交付施工用地超过900亩。但在施工过程中,均安天连和仓门段因周边部分房屋业主多次阻工而影响进度。为此,顺德区、镇两级相关部门介入处置,努力做好对阻工人员的解释疏导。目前,项目阻工问题已得到全面解决,施工作业恢复正常。
  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中江高速及2018年将建成并与之对接的佛江高速是珠三角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加强“广佛肇”和“珠中江”经济圈之间的交通联系。同时,广中江高速另在均安镇百安路设有一互通立交,该互通立交作为均安镇出入口将促进均安与中山、江门等地的沟通。
  佛山日报 记者 蒋晓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