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绍台 > 正文

杭绍台高速公路嵊州市段召开征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0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11月6日,杭绍台高速公路嵊州市段召开征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及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征迁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
  会议听取了嵊州市分指挥部副指挥长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工作措施,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如何做好征迁安置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即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组织;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合力攻坚。
  会议还听取了沿线各乡镇行政负责人关于在征迁安置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最后,副市长董友庆强调,各相关部门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紧扣工作时间节点,抓好工作重点;二要吃透政策,把握标准;三要严防死守,坚决查处抢建抢种抢栽现象;四要加强市分指挥部、沿线乡镇、相关部门间的对接和配合,齐心合力、抓实抓好关键环节。
  嵊州市领导董友庆、市府办,国土局分管负责人,交通运输局主要和分管负责人,甘霖镇、崇仁镇、谷来镇行政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及分管征迁安置工作人员,市分指挥部科以上等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