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 > 杭绍台 > 正文

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调研杭绍台高速公路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12月8日,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到杭绍台高速公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郭剑彪,绍兴市领导彭佳学、陈长兴、魏伟、徐挺富、钟洪江等陪同调研。
  乔传秀主席一行到正在进行边坡凿岩作业的竹家坞隧道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线位图,认真听取关于项目建设背景意义、当前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乔传秀主席对绍兴市大手笔、大魄力牵头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指挥部干部迅速掌握工程管理知识,全面进入工作角色,全力推进项目进程表示赞许,并对交工集团在较短时间内克服困难,快速展开施工并取得良好开端给予充分肯定。
  乔传秀主席指出,杭绍台高速公路是真正的战略基础性工程和惠民工程。作为省交通“十二五”规划单体投资最大、建设难度最高的工程项目,杭绍台高速公路的建设对完善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纵向公路路网,畅通南北交通,拉动沿线及周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乔传秀主席强调,要坚持注重思想领先、问题导向,科学组织施工,严格质量安全监管,合理节省造价,如期将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同时,她还勉励绍兴市高速公路指挥部、交工集团建设者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杭绍台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国家高速
Copyright © 2010 - 2020 中国高速公路网 高速公路新闻资讯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